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與正發動政變殺了金正恩? 南韓情報機構駁斥美報導

美媒驚爆金與正(右)發動政變推翻胞兄金正恩(左),南韓國家情報院24日駁斥相關報導內容。(法新社)

美媒驚爆金與正(右)發動政變推翻胞兄金正恩(左),南韓國家情報院24日駁斥相關報導內容。(法新社)

2021/10/24 2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媒《環球報》(Globe)日前驚爆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發動政變,已推翻金正恩並將其處決。對此,南韓國家情報院(NIS)今(24)日駁斥此消息,表示相關報導並不屬實。

根據《韓聯社》報導,美國小報《環球報》本月23日刊文稱引述情報界消息指出,金與正其實在今年5月6日至6月5日這段期間發動政變,推翻並處決了金正恩,金正恩本人也在6月之後就沒再公開露面,近期出現在媒體鏡頭前的金正恩只是冒牌貨,因此體型和外貌與過去大不相同,看起來體重下降。

不過南韓國家情報院今天跳出來駁斥,指該報導完全不屬實;青瓦台官員也表示,這些報導與消息都是假的。

報導指出,事實上從去年開始,有關金正恩身體出問題、死亡的說法便不時傳出,今年7月南韓國家情報院便已經強調相關謠言「毫無根據」。不過這次有關金與正發動政變的報導,已在美國和南韓掀起熱議,故南韓國家情報院再出面發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