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跌倒骨折石膏照曝光! 林鄭月娥親曝受傷後「兩大難題」

林鄭月娥今傍晚在臉書分享自己右手包石膏的照片。(圖翻攝自林鄭月娥臉書)

林鄭月娥今傍晚在臉書分享自己右手包石膏的照片。(圖翻攝自林鄭月娥臉書)

2021/10/19 19: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傳昨晚(18日)於特首寓所「禮賓府」跌倒的消息掀起熱議,據悉其右手手肘輕微骨折,住院一個晚上後,週二(19日)早上已出院。而林鄭今天傍晚在臉書分享自己右手的石膏照片向外界「報平安」,還透露自己手受傷後的「兩大難題」!

林鄭月娥19日上午約莫9點15分離開醫院,傍晚透過臉書分享自己右手包著石膏的自拍照,表示「昨晚在禮賓府宴請退休同事,晚宴開始前下樓時從梯級跌了下來,初時以為是皮外傷,但右手愈來愈痛,於是送客後便自行到瑪麗醫院求診。經檢查和照X光後,發現是右手手肘骨有部分『崩』了,於是馬上打石膏固定,讓它自然癒合,相信要兩、三星期。」

儘管這次有不少人抱著看笑話的心態,但林鄭宣稱,這次手受傷,「正好給我這個停不下來的特首好好休息的機會。我想這也是一個正面思維的態度,事實上,我已接近三年沒有休假,今年《施政報告》前後更是忙得不可開交,就趁此『手傷』休息一下,充電後再帶領香港迎難而上」。而林鄭也在文中感謝瑪麗醫院醫療團隊,還透露「現在最大的難題恐怕是穿衣和寫字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