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男身穿反光背心扮警察!誘拐14歲少女被逮

英國1名男子身穿反光背心假冒警察身分,在路上試圖誘拐14歲少女。示意圖,與新聞無關。(美聯社)

英國1名男子身穿反光背心假冒警察身分,在路上試圖誘拐14歲少女。示意圖,與新聞無關。(美聯社)

2021/10/16 0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1名男子假冒警察身分,在路上攔查1名14歲少女,試圖誘拐對方,警方獲報後,以涉嫌綁架與假冒警察身分逮捕該名男子,並將他帶回警局偵訊、釐清案情。

根據英國媒體《每日郵報》報導,10月13日早上8點,32歲男子身穿警察反光夾克,騎乘自行車靠近1名14歲少女,男子在路旁對少女進行搜身檢查,意圖誘拐對方,警方獲報後,前往案發地點逮捕該名男子,所幸少女沒有受到任何傷害。

據報導,男子被警方以涉嫌綁架與假冒警察身分等罪名被逮捕,目前仍拘留在警局內,詳細犯案動機還需警方進一步調查。

對此,警方提供辨別真假警察的基本方法,「真正的警察會利用無線電與控制室交談,控制室內的接線員則會確認警察身分,確認他們正在進行合法職務。當對警員有任何疑慮時,都可以快速撥打緊急電話請求支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