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美會談後 塔利班將續會見歐盟代表

2021/10/12 01:30

〔中央社〕阿富汗塔利班政府代理外交部長穆塔奇(Amir Khan Muttaqi)表示,塔利班代表團明天將在卡達首都杜哈(Doha)會見歐洲聯盟代表;先前塔利班已與美國進行首次面對面會談。

穆塔奇今天在卡達衝突與人道研究中心(Center for Conflict and Humanitarian Studies)主辦的一項活動中說,塔利班現已會見過一些德國政府官員及一名英國國會議員。

他在卡達說:「明天我們將會見歐盟代表,我們不斷與他國代表進行正面會談。」

「我們要與全世界建立正面關係,我們認為應維持平衡的國際關係。我們也認為,這樣的平衡關係可使阿富汗免於不穩定。」110101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