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指控「奶茶杯底有大蟑螂」 飲料店喊冤:店內只有「小的」

蟑螂有好幾種品種,不管哪一種,很多人碰到都是頭皮發麻。蟑螂示意圖。(圖取自環保署網站)

蟑螂有好幾種品種,不管哪一種,很多人碰到都是頭皮發麻。蟑螂示意圖。(圖取自環保署網站)

2021/10/11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一名網友發文控訴,買了一杯奶茶,喝完才發現杯底竟然有一隻蟑螂,希望店家能出面回應,不過店家卻說,蟑螂不可能是他們的,因為網友杯中的是大隻的「美國蟑螂」,而他們店裡只有小隻的「德國蟑螂」,引起熱烈討論。

根據《星洲網》報導,這名網友10日前往知名連鎖奶茶店「Tealive」購買一杯奶茶,沒想到喝完才發現杯底竟有一隻蟑螂,他氣憤地說:「我是來消費的,卻遇到這樣的事情,這讓我感到十分噁心,這裡的衛生究竟怎麼了?」他要求管理階層出面「解釋清楚」。

對此,Tealive的創辦人呂偉立親自出面說明,面對顧客的投訴,無論真假公司都會按照標準流程處理並且道歉,他也說,此事已立案調查,同時他們也關心顧客的健康狀況,願意顧客的負擔醫藥費。

呂偉立強調,員工將飲料交給顧客時,都會先檢查飲料,並依照標準程序處理,包括搖一搖以及查看杯裡的飲料,而網友在領取飲料時也已檢查過,所以「蟑螂絕對不是員工放下去的」。

呂偉立解釋,全馬來西亞的店面每個月都會定期除蟲,「蟑螂有分美國蟑螂與德國蟑螂兩種,德國是小隻的,美國是大隻的,就是一般住家出現的」。

呂偉立更進一步說明,發生爭議的門市在9月17日才剛除蟲過,根據除蟲公司提供的報告顯示,該門市8月時有發現少數德國蟑螂,但已在除蟲時解決了,店裡是沒有美國蟑螂的,所以顧客杯中的「美國蟑螂」不可能是來自飲料店。

報導指出,整起事件在網路迅速傳開,引起大批網友的討論,但目前該名網友目前已將貼文隱藏。

網友發文控訴喝完才發現奶茶杯底有一隻大蟑螂。(圖取自Facebook)

網友發文控訴喝完才發現奶茶杯底有一隻大蟑螂。(圖取自Facebo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