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帽癖?人妻與不同男人發生性關係維持婚姻 老公:很開心!

美國一名22歲人妻在社群平台分享一段影片,她結婚後經常與不同男人發生性關係,而且還得到老公准許,這麼做可以替老公「完成幻想」,夫妻感情也更好,這則影片超過100萬名網友觀看與討論。(圖擷取自「raesintx」Tiktok、本報合成)

美國一名22歲人妻在社群平台分享一段影片,她結婚後經常與不同男人發生性關係,而且還得到老公准許,這麼做可以替老公「完成幻想」,夫妻感情也更好,這則影片超過100萬名網友觀看與討論。(圖擷取自「raesintx」Tiktok、本報合成)

2021/09/30 1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22歲人妻在社群平台分享一段影片,她經常與不同男人發生性關係,而且還得到老公准許,這麼做可以替老公「完成幻想」,夫妻感情也更好,這則影片超過100萬名網友觀看與討論。

綜合外媒報導,22歲人妻內梅茨基(Rae Nemetsky)本月17日在社群平台「Tiktok」發布一段影片,內文提及她擁有特別的性生活,自稱為「辣妻」(hotwife),辣妻意即以人妻身分與不同男子發生性關係,不過此行為得到老公准許,因此不是外遇,是一種新型式的夫妻關係。

內梅茨基提到,約1年前老公突然對自己提出要求,希望她可以嘗試與不同男子發生性關係,起初她對這個想法感到排斥,最終被老公說服,嘗試與某名男子發生關係,從此開啟自己的嶄新性生活。

內梅茨基說,自己與其他男人發生性行為,可以滿足老公的「幻想」,她直言「看到老公開心,我也開心」;內梅茨基進一步解釋,每次由自己挑選對象,老公也不會勉強意願,「主控權在我手中」,老公則沒有在外約炮,只有自己這麼做。

影片發布後,部分網友質疑「肯定是老公無法滿足妳」、「簡直是給老公戴綠帽」;內梅茨基則回應,我們婚姻生活相當美滿,老公能滿足一切我想要的,只是老公透過與其他男人「分享」得到滿足,我們夫妻的感情藉此更加融洽,「不理解我們沒關係,僅希望可以對待我們如同一般夫妻即可」。

@raesintx

Reply to @linds.ariel hotwifing hotwife swinger swingerslifestyle swingertok polygamy

♬ original sound - Ra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