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英航艦打擊群今從關島啟航 進入印太部署新階段

「伊莉莎白女王號」航空母艦打擊群今日從關島出航,進入印太地區下一階段部署。(圖擷取自CSG21官方推特)

「伊莉莎白女王號」航空母艦打擊群今日從關島出航,進入印太地區下一階段部署。(圖擷取自CSG21官方推特)

2021/09/27 12: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皇家海軍「伊莉莎白女王號」航空母艦打擊群(CSG21)9月14日返回關島休整,歷經兩週整備期後,今日從關島出航,打擊群未來將進入印太部署任務的下一階段。

「伊莉莎白女王號」航艦打擊群5月27日從英格蘭南部的朴茨茅斯(Portsmouth)海軍基地出航,途中造訪40國,9月4日停泊於駐日美國海軍橫須賀基地,9日離開橫須賀後14日抵達關島休整。航艦打擊群今日在官方推特中表示,航艦打擊群今日已從關島啟航,開啟航艦打擊群在印太地區部署的下一階段,感謝關島所有人員在打擊群休整期間提供的支持。

另外,隸屬於「伊莉莎白女王號」航艦打擊群的巡防艦「里奇蒙號」(HMS Richmond 、F239),今日在推特宣布通過台灣海峽,並在訪問越南的路途中,這也是自從美軍伯克級驅逐艦「貝瑞號」(USS Barry DDG-52)17日通過台海後,首度有外國軍艦公開宣布航經台灣海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