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媒直擊真子公主未婚夫紐約身影 最新「武士頭」造型引熱議

日本媒體《TBS》在紐約直擊真子公主的未婚夫小室圭,長髮造型意外引起話題。(圖擷取自《TBS NEWS》)

日本媒體《TBS》在紐約直擊真子公主的未婚夫小室圭,長髮造型意外引起話題。(圖擷取自《TBS NEWS》)

2021/09/26 1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真子公主與未婚夫小室圭預計於10月底完婚,而小室圭也將於本月27日從美國紐約返日。近日有媒體捕捉到小室圭在街頭的身影,「武士頭」新造型引發網友熱議。

綜合媒體報導,身為日本皇室真子公主的未婚夫、又在近日即將回國完婚的「海王子」小室圭,一舉一動皆是民眾關注的焦點之一,24日有日本電視媒體在美國紐約捕捉到他的最新動態,因為一改3年前短髮清爽的形象,不僅將短髮留長,還紮成馬尾「武士頭」的模樣,意外引起日本民眾的熱烈討論話題之一,網上反應兩極。

有網友認為長髮造型給人不端莊、邋遢的感覺,「這是誰?完全認不出」、「跟3年前海王子偶像形象,怎麼差這麼多!」、「真的要這樣回日本嗎?」、「感覺很不好」、「這個髮型太糟糕了」、「我認為最後在 (與真子公主)見面時剪掉,看起來很不嚴肅」;不過也有許多人認為長髮造型亮眼,「比起以前給人清爽印象的短髮,感覺更狂野了」、「小室圭看起來太酷了」、「想留長髮了」、「喜歡長髮」。

據了解,小室圭應在27日傍晚抵日,並在之後進行14天隔離檢疫,屆時會以什麼造型與真子公主宣布婚事,成為外界矚目的焦點之一。

據知情人士透露,小室圭在7月考取通過美國紐約的律師資格,於當地一家大型律師事務所就職。而預計在10月23日與真子公主的婚事,基於先前小室圭母親財務糾紛的批評輿論,不會舉辦傳統的大婚納采儀式,只會讓真子公主和小室圭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且為避免爭議,真子公主婉拒領取價值1億5250萬日圓(約新台幣3800萬元)的「一時金」(脫離皇籍時將獲得一筆補助金)。

有網友表示,相較過去小室圭(左)清爽的短髮造型,現在長髮更為狂野。(法新社)

有網友表示,相較過去小室圭(左)清爽的短髮造型,現在長髮更為狂野。(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