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蛋疼!機車騎士車禍「2粒蛋」噴地上 網呆:真的爆了

機車騎士疑似撞擊力道過猛,「蛋蛋」噴飛落在地上。(圖擷取自微博)

機車騎士疑似撞擊力道過猛,「蛋蛋」噴飛落在地上。(圖擷取自微博)

2021/09/24 17: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出騎車一定要小心。近日中國重慶發生一起車禍,有個機車騎士在路口被撞倒在地,雖然意識清醒,但疑似撞擊力道過猛,他的「蛋蛋」當場被噴飛,曝曬在柏油路上。肇事責任有待釐清,不過貼文一出,網友全驚呆,嘆「真的爆了」。

根據《網易新聞》報導,這起交通事故發生在22日重慶市江北區,機車騎士疑似過街口時未注意紅綠燈,直接撞上藍色轎車,儘管他意識清楚,但現場血跡斑斑,畫面怵目驚心,隨後到來的救護車趕緊將他送醫治療。目擊者指出,當時路口發生交通事故,騎士「2粒睪丸都蹦出掉在地上」,目擊者也說,自己已盡力救援,騎士能不能活下來就看天意。

目前尚未騎士更新後續情況,肇事責任也有待釐清,不過貼文一出,網友看見掉在地上的「蛋蛋」紛紛驚呆,「兄弟,蛋蛋沒了」、「趕緊摸了一下我的蛋蛋。」、「以後是不是要穿鐵褲襠?」、「看還能不能裝回去」、「真的爆了」、「能活就是奇蹟」、「想想都疼」、「這輩子毀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