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逃生路線被鐵窗封死 住戶眼看一對母女活活葬身火海

印度卡納塔卡邦近日發生一起火災事故,一對母女於住所公寓休息時突然發生火災,但因公寓鐵窗造成逃生路線封死,無法順利逃生,周圍鄰居與家屬只能看著她們活活葬身火海。(圖擷取自推特)

印度卡納塔卡邦近日發生一起火災事故,一對母女於住所公寓休息時突然發生火災,但因公寓鐵窗造成逃生路線封死,無法順利逃生,周圍鄰居與家屬只能看著她們活活葬身火海。(圖擷取自推特)

2021/09/24 17: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卡納塔卡邦近日發生一起火災事故,受害者母女在家休息時,疑因電線走火引發火災,隨著火勢逐漸擴大,加上公寓鐵窗封死逃生路線,在消防人員抵達現場撲滅火勢前,周圍鄰居與家屬只能眼睜睜看著她們站在陽台角落,最終遭到無情的火舌吞噬。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本月21日發生於邦加羅爾市(Bengaluru)班納哈塔路(Bannerghatta Road),受害者59歲賈雷卡(Bhagyarekha)與她82歲的母親拉克什米德維(Lakshmidevi)共同居住於公寓3樓。

該間公寓當日下午突然發生火災,隨著火勢漸大、濃煙四起,大樓鄰居紛紛逃出;倉皇逃出的鄰居抬頭往上一看,赫見賈雷卡和母親站在住所的陽台躲避火勢,儘管她想逃出去,但因鐵窗造成逃生路線封死,她只能站在角落,不斷呼喊求救。

現場目擊者雷迪(Naveen Reddy)嘆說,「賈雷卡家的整個陽台都被火勢覆蓋,一片焦黑,我們沒有人可以上前救援這對母女」;大樓其中一名住戶說,我們開會到一半時,忽然聽見爆炸聲響,接著趕緊逃出並協助其他住戶撤離。

這場意外火災事故造成2死5傷,死者分別為賈雷卡與拉克什米德維;據悉火災發生時,賈雷卡丈夫曾一度試圖救出家人,但因火勢過大被迫撤離,最終只能看著家人葬身火海。

警方表示,初步研判可能是公寓內電線走火引發火災,警消人員已展開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