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沾誰的光?文在寅合體防彈少年團赴聯合國 獲美電視台採訪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人氣高居不下,在全世界擁有非凡的影響力。左為南韓總統文在寅,右為BTS成員朴智旻(Jimin)。(歐新社)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人氣高居不下,在全世界擁有非凡的影響力。左為南韓總統文在寅,右為BTS成員朴智旻(Jimin)。(歐新社)

2021/09/22 2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知名男團BTS防彈少年團在國際間擁有大批粉絲,日前以南韓總統特使、世界青年代表身分,第三度受邀出席紐約聯合國總部舉辦的「永續發展目標」會議。昨(21日)南韓總統文在寅與防彈少年團共同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採訪。

據《韓聯社》報導,文在寅20日就與防彈少年團一起出席「永續發展目標」會議,會議中演講消除極端貧困、地球永續發展以及實現性別平等目標。這次媒體節目採訪又再次共同參與活動。

此次訪談由ABC韓裔女主播張賢珠(Juju Chang)主持。據了解,採訪的題目可能包含此次出席聯合國會議的目的、全球對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合作方案、兩韓和平進度、南韓的軟實力等。節目將在24日和25日在《早安美國》、《夜線新聞》等節目在全美播放,節目時間約為15分鐘。

文在寅結束美國廣播公司的採訪節目後,將啟程前往夏威夷檀香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