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禮公司出包連播2次色情影片 新人怒求償獲賠6萬

中國浙江省日前傳出有對新人結婚,但在婚禮當天播放婚紗照時,卻突然跳出色情影片,引發在場賓客嘩然。婚禮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美聯社)

中國浙江省日前傳出有對新人結婚,但在婚禮當天播放婚紗照時,卻突然跳出色情影片,引發在場賓客嘩然。婚禮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美聯社)

2021/09/14 12: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浙江省日前傳出有對新人結婚,但在婚禮當天播放婚紗照時,卻突然跳出色情影片,引發在場賓客嘩然,婚禮公司負責人雖緊急關閉,但隨後色情影片又再度跳出,這對新人事後因心理不適及不堪被議論,將婚禮公司告上法院,最終法院判婚禮公司須賠償雙倍訂金以及精神損害賠償,估計約新台幣6萬多元。

浙江省舟山市某對新人去年10月結婚,事前並與當地的婚禮公司簽約,由婚禮公司提供相關服務,不料婚禮當天在現場播放婚紗照時,卻突然跳出不堪入目的色情影片,引發現場賓客嘩然,在持續約半分鐘後新人的親友出面制止,婚禮公司負責人緊急關閉色情影片,不料隨後色情影片又在大螢幕播送,讓新人為之崩潰。

中媒報導指出,事後新人及其家人感到極度不適,加上與會的親友對此有所議論,新人及其家屬於今年1月將婚禮公司告上法庭,並要求退還雙倍訂金人民幣1萬800元(約台幣4萬6257元)以及精神損失賠償5萬元(約台幣21萬4200元)。

法院審理此案時,一審法院認為,新人與婚禮公司簽訂的合約「合法有效」,雙方都應履約,但婚禮公司在播放婚紗照時將色情影片投放到了大螢幕上,屬於疏忽大意的過失,故應依約返還雙倍訂金。不過此事雖然也給新人及其家屬造成「精神損害」,但因「沒有主觀惡意」,因此判婚禮公司須再支付4000元(約台幣1萬7132元)「精神損害賠償」。婚禮公司雖不服並提出上訴,但二審時仍維持原判,總計約需賠新台幣6萬3389元。

這起新聞也引發部分PTT網友討論,網友對此留言表示「確定不是表哥表姐的報復惡作劇嗎XD」、「精神損害賠償4000RMB 太少了吧」、「該不會是偷情片吧」、「確定不是小三來報復嗎」、「花的提告成本都不只4000人民幣了」,還有人笑稱「這樣才有人看,不然沒人想看那影片」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