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適用5至11歲 BNT兒童疫苗有望10月上市

BioNTech執行長吳沙忻(Ugur Sahin,圖左)與醫療長圖瑞吉(Oezlem Tuereci,圖右)接受德國《明鏡週刊》(Der Spiegel)專訪。(路透資料照)

BioNTech執行長吳沙忻(Ugur Sahin,圖左)與醫療長圖瑞吉(Oezlem Tuereci,圖右)接受德國《明鏡週刊》(Der Spiegel)專訪。(路透資料照)

2021/09/11 1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生產BNT疫苗的德國藥廠BioNTech表示,針對5至11歲兒童使用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將會在未來幾週內向全球各國申請批准使用,可望在10月上市。

綜合媒體報導,BioNTech執行長吳沙忻(Ugur Sahin)與醫療長圖瑞吉(Oezlem Tuereci)接受德國《明鏡週刊》(Der Spiegel)專訪,圖瑞吉說,「在接下來的幾週內,我們將向世界各國的監管機構提交我們對5至11歲兒童疫苗的試驗結果,並將要求批准為該年齡層的兒童接種疫苗。」

BioNTech曾表示,預計將在9月提交有關5到11歲兒童疫苗的試驗檔案,並制定計畫,尋求6個月至2歲兒童批准接種BNT疫苗。

圖瑞吉說,最終的生產步驟正在調整,為公司已建立的Comirnaty疫苗低劑量兒童版本進行瓶裝作業。目前這批疫苗僅准用於12歲以上的成人和青少年。

吳沙忻表示,目前正在準備提交原始試驗資料文件,「事情看起來不錯,一切都在按計畫進行。」

吳沙忻還呼籲已有資格接種疫苗的民眾,應該在今年秋季出現確診數激增前接種疫苗,「作為一個社會整體,我們還有大約60天的時間來避免度過一個艱難的冬天。」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