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剛痛失染疫愛子!英夫妻買樂透竟連續中獎2次喜獲118萬

英國1對父母因武漢肺炎痛失愛子,然而,幾個月過去,他們與鄰居合買彩券,意外中獎分到英鎊1000元(約新台幣3.8萬),事隔2週後,他們再度買彩券,這次竟贏得英鎊3萬大獎(約新台幣115萬)。(歐新社)

英國1對父母因武漢肺炎痛失愛子,然而,幾個月過去,他們與鄰居合買彩券,意外中獎分到英鎊1000元(約新台幣3.8萬),事隔2週後,他們再度買彩券,這次竟贏得英鎊3萬大獎(約新台幣115萬)。(歐新社)

2021/08/24 14: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1對夫妻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痛失愛子,然而,幾個月過去,他們與鄰居合買彩券,意外中獎分到英鎊1000元(約新台幣3.8萬),相隔2週,他們再度買彩券,這次竟贏得英鎊3萬大獎(約新台幣115萬),接連2次中獎的好運,令他們不敢相信,並計畫將用這筆錢來緬懷兒子。

綜合外媒報導,家住埃塞克斯郡肯維島 (Canvey Island)的75歲的婦人斯萊特(Susan Slater),兒子今年不幸染疫病逝,在失去愛子幾個月後,她的人生竟有了大轉變,她於上個月15日和4名鄰居共同合資購買People's Postcode Lottery彩券中獎,豈料,2週後又中獎。

對此,斯萊特表示,她完全不敢置信自己居然會中獎,「當有人告訴我,我中了1000英鎊時,我還想說一定是有人在惡作劇,我從沒想過自己會再幸運贏得30000英鎊」。夫妻倆計畫將在8月替離世的兒子史蒂夫(Steve)舉辦大型的緬懷活動,其餘的錢則會花在女兒、媳婦、孫子身上,或是當作和丈夫結婚55年的旅遊基金。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