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曼24小時耐力主賽今晚開始!台灣車隊秀國旗 中國不播了

賽車界盛事「利曼24小時耐力賽」主賽在8月21日晚間10點登場,台灣車隊首次以「LM GTE Pro」職業組別參賽,在排位賽勇奪「P1」桿位,由於車頭貼有我國國旗,中國轉播單位臨時取消轉播。(圖取自WEC官網)

賽車界盛事「利曼24小時耐力賽」主賽在8月21日晚間10點登場,台灣車隊首次以「LM GTE Pro」職業組別參賽,在排位賽勇奪「P1」桿位,由於車頭貼有我國國旗,中國轉播單位臨時取消轉播。(圖取自WEC官網)

2021/08/21 20: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賽車界盛事「利曼24小時耐力賽」(24 Hours of Le Mans)主賽在8月21日法國時間利曼時間下午4點(台灣時間21日晚間10點)登場,台灣車隊首次以「LM GTE Pro」職業組別參賽,在排位賽勇奪「P1」桿位,由於車頭貼有我國國旗,中國轉播單位疑似因此臨時取消轉播。

台灣車隊「HubAuto Racing」在臉書表示,車隊以保時捷911RSR參加「利曼24小時耐力賽」,已經在主賽之前的排位賽奪下「LM GTE Pro」職業組別「P1」桿位,成為全亞洲第一個完成這個壯舉的賽車隊伍,「這絕對是台灣賽車史上重大的里程碑!」兩年來無畏疫情,帶著國旗征戰國際賽事。

「HubAuto Racing」表示,希望台灣民眾一起集氣為台灣車隊加油,迎接即將到來的主賽,「勇奪台灣第一個國際一級賽事24 Hours of Le Mans的冠軍」。

根據「WEC世界耐力錦標賽2021」官網介紹,「利曼24小時耐力賽」必須持續24小時無間斷高速奔馳,考驗賽車、車手與整個團隊的合作能力。

台灣車隊「HubAuto Racing」使用的保時捷911RSR車頭部位的引擎蓋上,貼有鮮明的我國國旗;此舉引發中國不滿,獲得轉播權的《騰訊》宣布不轉播此次賽事,許多小粉紅也分分崩潰留言「為什麼要用奧會以外的旗」、「這比賽沒有限制嗎?為啥讓他們這樣貼」、「好想看但不能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