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渣男?她生完3子返家卻不得其門而入 丈夫:我不想養育孩子

烏干達女子阿凱洛,順利產下3名寶寶後返家,未料卻不得其門而入,這才得知丈夫將門換鎖,甚至不想養育孩子。(示意圖,法新社)

烏干達女子阿凱洛,順利產下3名寶寶後返家,未料卻不得其門而入,這才得知丈夫將門換鎖,甚至不想養育孩子。(示意圖,法新社)

2021/08/03 16: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渣男?!許多男性若是得知老婆懷孕後會十分高興,也會更努力工作迎接新生命的到來,但烏干達(Uganda)一位中年女子懷胎10月後順利產下3胞胎,未料返家後卻不得其門而入,這才得知丈夫將門換鎖,甚至不想養育孩子。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42歲的烏干達女子阿凱洛(Catherine Akello)與50歲的丈夫奧庫魯(Nelson Oculu)已結縭長達20年,先後產下4名子女,其中2個長子是雙胞胎,現在都已是19歲的少年。

報導提到,阿凱洛日前發現她懷孕,且是3胞胎,本來盼望生產時奧庫魯能在一旁陪同,未料始終沒有見到丈夫,卸貨後她便沮喪地抱著3名寶寶回家,而到家門後還發現門鎖被換掉,按門鈴也沒有回應,只好坐在門口吹冷風等丈夫返家。

報導指出,奧庫魯返家後,不但沒有讓剛產下3子的阿凱洛一同進門,反倒將母子們繼續鎖在門外,甚至不願與他們講話,也不想負擔養育孩子的責任,讓阿凱洛相當痛心,鄰居見狀不忍她挺著虛弱身體繼續吹風,趕緊將母子帶回自己家中休息。

報導續指,阿凱洛的姐夫透露,奧庫魯不負責任的情況已經不是首次發生,與前妻生活時便是如此冷酷無情,才會離婚。目前警方已經受理這起案件,積極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