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羅斯國家公園驚傳熊吃人 露營遊客慘被啃食

俄羅斯耶爾加基國家公園日前發生熊攻擊遊客的事件,一名無辜遊客遭啃食喪命。示意圖。(路透)

俄羅斯耶爾加基國家公園日前發生熊攻擊遊客的事件,一名無辜遊客遭啃食喪命。示意圖。(路透)

2021/07/29 22: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耶爾加基國家公園(Yergaki Nature Park)日前發生熊攻擊遊客的事件,一名遊客慘遭啃食喪命,另外3名同伴只能眼睜睜看著好友被熊咬死,卻無能為力,事後他們赤腳走上7小時才找到當局通報。

綜合外媒報導,受害者是42歲的斯塔科夫(Yevgeny Starkov),據在場同伴回憶道,他們正在拔營收拾行囊,當他轉頭時,赫然看到兩塊石頭中間,出現了一隻熊,「牠的頭很大,口水不斷地往下滴,我趕緊大喊『有熊!』」,然而斯塔科夫來不及逃脫,熊直接朝向他撲過去,瞬間就命喪黃泉。

而另外3名同伴看到好友被咬死,驚恐不知所措,當熊的注意力轉向他們時,為了活命奮力爬上50公尺高的岩石,「我們待在上面大概15分鐘,趁機會想辦法」,而熊正在吃著同伴的遺體,最後他們決定赤腳走7個小時到安全區域,向外界求救。

國家公園位在西伯利亞,負責人格里亞津(Igor Gryazin)證實了悲劇,現在國家公園已禁止大部分遊客入內,而相關單位已派直升機搜索,但氣候惡劣,目前遇難者遺體尚未被找到,野生動物觀察員古什欽(Sergey Gushchin)認為,野熊有可能是被遊客的食物吸引至營地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