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2參議員將提案:禁用武肺紓困金採購華為中興產品

美國國會參議員敦促勿將1.9兆美元的武肺紓困方案的經費,用於採購包括華為在內的中國電訊設備。圖為丹麥哥本哈根的華為標誌。(路透)

美國國會參議員敦促勿將1.9兆美元的武肺紓困方案的經費,用於採購包括華為在內的中國電訊設備。圖為丹麥哥本哈根的華為標誌。(路透)

2021/07/29 00:18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2名美國國會參議員28日表示,正準備提案禁止將高達1.9兆美元(約台幣53.12兆元)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紓困方案的經費,用於採購來自華為、中興通訊與其他被視為美國安全威脅的業者的中國電訊設備。

共和黨籍參議員柯頓(Tom Cotton)與民主黨籍參議員華納(Mark Warner)表示,這筆在3月份通過、名為「美國救援計畫」(American Rescue Plan)的紓困方案的經費,不該被用來對美國電訊網絡構成潛在損害。

華納說,值此全美各州因這筆鉅額紓困金而制定高品質與負擔得起的高速網際網路的計畫之際,「我們必須確保沒有社區犧牲網路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