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係金ㄟ!網戀男友從不接視訊電話 調查發現他竟是「王子」

英國一名女大學生在網路上交到1名男友,但男友卻拒絕她視訊,經電視節目調查,竟發現男友是奈及利亞男子。示意圖。(美聯社)

英國一名女大學生在網路上交到1名男友,但男友卻拒絕她視訊,經電視節目調查,竟發現男友是奈及利亞男子。示意圖。(美聯社)

2021/07/27 17: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諾丁漢的女大學生艾斯特(Esther)在網路上交到男友,兩人相戀一年,但男友卻拒絕跟她視訊,也幾乎不接她電話。艾斯特原先懷疑男友是網路詐騙,在朋友的幫助下,於日前請電視節目調查真相,意外發現男友的真實身分是「奈及利亞王子」,讓她樂不可支。

據《太陽報》報導,艾斯特是奈及利亞的約魯巴人,她一年前在IG上與男友提奧(Theo)聊了起來,由於提奧也是約魯巴人,兩人基於相同的背景,很快就發展出感情。艾斯特表示,提奧是很貼心的男友,每天都會傳「早安、晚安」的訊息,還叫她「公主」,讓她覺得「就是這個人了」。

不過,艾斯特發現,雖然提奧的訊息很親暱,但在網戀一年中,男友只跟她通過一次電話,且當她試著將電話轉成視訊,男友便馬上掛掉電話。「提奧跟我說他很忙,人目前住在英國,但因為工作的緣故常往奈及利亞跑」。

艾斯特的朋友深怕她受欺騙,日前建議她去參加網戀調查節目「MTV's Catfish UK」,盼可幫助她釐清真相。電視節目的調查人員聽了艾斯特的故事後,認為此事困難重重,但仍憑IG上的資訊連絡到提奧的友人,竟發現他是奈及利亞的王子,也調查出他在英國的住處。

在電視節目的安排下,艾斯特終於見到了提奧本人,當她知道提奧的真實身分後欣喜若狂,對此深信不疑「我也是個低調的公主」。

提奧受節目組採訪表示,自己的真名是麥可(Michael),但對外以中間名提奧自稱,只有好朋友才知道真相。他也坦言,對艾斯特是真心的,卻不希望太早揭露王子身分,「我希望她真實了解我這個人,而不是憑我的身份。我之前曾因為這樣受傷過,希望她能理解。」

提奧還說,之所以拒絕和艾斯特通電話,真的是因為太忙,「我有3個事業要經營,不大可能講5到10分鐘的電話,前陣子還常回奈及利亞處理父親的後事。」

網友對調查結果羨慕不已,直誇這是夢幻的童話故事。節目組也在調查結束後的3個月再度追蹤這對情侶,發現他們仍甜蜜在一起,提奧還說兩人「很快就能開花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