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持續推動日韓峰會 南韓副外長:雙方溝通可望於東奧後加速

南韓外交部副部長崔鐘建。(歐新社)

南韓外交部副部長崔鐘建。(歐新社)

2021/07/22 1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雖南韓總統文在寅確定不出席東奧開幕式,意即藉東奧訪日,和日本首相菅義偉會面一事告吹,不過南韓外交部副部長崔鐘建強調,日韓一致同意持續推動日韓峰會,並稱雙方溝通速度可望於東奧結束後加快。

根據《韓聯社》報導,美國副國務卿雪蔓(Wendy Sherman)、日本外務事務次官森健良及南韓外交部副部長崔鐘建昨於日本東京舉行會談,崔鐘建返國受訪時表示,日韓雙方於會談上在持續推動日韓峰會上取得共識,並有多種可能性。

崔鐘建說,目前南韓將支援日本成功舉辦東奧放在首位,東奧結束後,雙方對話溝通速度可望加快。

至於日前日本駐韓副使相馬弘尚私下嘲笑文在寅一事,崔鐘建強調,南韓已經透過各種契機轉達立場予日方,對日方後續舉動「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