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聯合國糧食峰會26日登場 南美洲派員捍衛畜牧業權利

外界指控畜牧業造成大量碳排,對此南美洲將派員在聯合國糧食峰會上捍衛畜牧業生產權利。(路透)

外界指控畜牧業造成大量碳排,對此南美洲將派員在聯合國糧食峰會上捍衛畜牧業生產權利。(路透)

2021/07/20 1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聯合國糧食峰會即將在本月26日登場,針對糧食生產造成的環境汙染進一步討論。對此,南美洲等畜牧生產業者將會派員出席,捍衛畜牧生產的權利。

據《路透》報導,歐盟日前通過《綠色政綱》,宣稱2050年將達成碳中和,外界對畜牧業造成的大量碳排多有批判,26日的糧食峰會也將討論此議題。對此,巴拉圭畜牧部長貝多尼(Santiago Bertoni)表示,將會派員出席聯合國糧食峰會,捍衛區域的畜牧權利,特別是養牛業,「我們不希望峰會做出偏頗的決定」。

報導指出,貝多尼也是南方農業委員會的主席,委員會成員包含阿根廷、波利維亞、巴西、智利和烏拉圭等國。

貝多尼說,區域畜牧業不必為碳排負擔重大責任,但官方指控他們缺乏衡量影響的必要工具。

聯合國糧食峰會7月26日將在羅馬舉行,為9月在紐約聯合國大會登場的正式峰會暖身。雖然峰會所做的決定並無強制性,但畜牧產業擔心峰會的言論將影響區域決策,對畜牧業人員的生計造成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