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基斯坦恐攻炸死9名中國工程師 官媒撂狠話:雖遠必誅

此次恐怖攻擊造成9名中國工程師死亡。(法新社)

此次恐怖攻擊造成9名中國工程師死亡。(法新社)

2021/07/17 2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月14日上午,巴基斯坦一輛滿載中國工程師的巴士,在路途中突然因不明原因爆炸,造成9名中國人死亡,中巴總理則將此事件定調為「恐怖襲擊」。對此,中共官媒環球時報撂下狠話,「對中國人實施恐襲者,雖遠必誅。」

這起事件共造成中國人員9死28傷,15日調查現場時則發現了爆裂物的痕跡,據悉,這是巴基斯坦近年來造成中國人傷亡最嚴重的恐怖襲擊。

中共官媒《環球時報》昨晚發出「銳評」表示,雖然策畫這次攻擊的恐怖組織還沒有現身,「不過這個懦弱的團伙一定會被找出來,並且必須遭到堅決剿滅。」

評論指稱,中國一定會堅決支持巴方政府剿滅他們,如果巴基斯坦需要支持和幫助,中國甚至還可以派出特種部隊等力量參與聯合行動,「剷除巴國內對中國目標的威脅,殺一儆百。」

環時撂下狠話,「我們必須在一些動蕩的國家裡向人們證明:中國人是惹不得、尤其殺不得的。誰向中國人下毒手都是自取滅亡。一句話:對我同胞實施恐怖襲擊者,雖遠必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