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歲女童書包被公車門慘夾拖行影曝光 司機:我無法挽回那天

女童下車時,書包被車門夾住,但司機與老師沒有發現,行駛300公尺後,有其他駕駛一直對校車狂按喇叭,司機和老師才驚覺不對勁。(路透)

女童下車時,書包被車門夾住,但司機與老師沒有發現,行駛300公尺後,有其他駕駛一直對校車狂按喇叭,司機和老師才驚覺不對勁。(路透)

2021/07/17 16: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公車司機須時時刻刻注意民眾是否有安全上下車。美國1名6歲女童在下校車時,書包被車門夾住,但司機及老師均未發現,拖行1千英尺(約300公尺)才停下,導致女童身心遭受嚴重傷害,司機因此被學校解雇,懺悔地表示「我無法挽回那一天」。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此事件發生於2015年美國肯塔基州,因近日進入民事審判程序,才讓整起事件曝光。當時6歲女童與其他同學搭乘校車回家,在女童要下車時,司機沒有注意女童還尚未完全離開就關車門,女童的書包就被車門夾住,沒想到司機及站在一旁的老師都沒發現,竟直接開車。

隨著車速漸快,原本女童跟著車跑,最後直接被拖行。在女童被拖行期間,車上其他孩童都放聲尖叫,但司機對於學生的喊叫不以為意,直到有其他汽車不斷對其按喇叭,老師與司機才驚覺不對勁,趕緊停車查看。

此次事件讓司機被學校解雇,女童也造成全身12%擦傷、神經系統受損,動過多次手術,且出現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女童家屬提告求償,近日進入司法審理階段,將進行民事審判,司機也懺悔地表示「我無法挽回那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