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加坡中國籍科學家社區大樓公然尻尻!還闖女子家中裸體躺床

新加坡科技研究局「A*Star」中一名中國籍科學家,5日坦承在自家公寓後院當眾2名女子之面自慰。(擷取自A*STAR粉專)

新加坡科技研究局「A*Star」中一名中國籍科學家,5日坦承在自家公寓後院當眾2名女子之面自慰。(擷取自A*STAR粉專)

2021/07/06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加坡科技研究局「A*Star」中一名中國籍科學家,5日坦承在自家公寓後院當2名女子之面自慰,另外,他還被發現闖入女性家中,全身脫光躺在床上。目前這名科學家已經從單位中被驅逐,並面臨刑責。

綜合新加坡媒體報導,中國籍的31歲科學家謝丹鵬(Xie Danpeng,音譯)去年4月12日,被發現在社區公共區域在兩名女性面前露出自己的生殖器,一名女性開始錄影,謝丹鵬反而直接開始自慰還邊盯著她看。謝丹鵬隨後被警方逮捕,並遭新加坡科技研究局逐出單位。據報導,謝丹鵬已於日前承認犯行。

去年6月12日另外一起事件中,當時謝已經被公寓驅逐,搬到了另外一處住處,並在那邊騷擾了另外一位32歲女性,該女子回家時發現全身赤裸的謝丹鵬躺在她的床上,嚇得立刻報警。

而謝丹鵬在心理健康機構被診斷出有精神障礙等病史,但病情不會嚴重到阻止其控制行動。不過謝丹鵬的律師希望降低刑責,並表示在事發時,謝在工作、情感中承受巨大壓力。在公然猥褻部分,謝丹鵬可能被判最高1年徒刑或罰款,非法侵入民宅部分,將面臨最高2年刑期或罰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