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赴俄觀賽染疫 芬蘭球迷返國至少300確診

大批芬蘭球迷上週到俄羅斯聖彼得堡觀看歐洲國家盃足球賽。(美聯社)

大批芬蘭球迷上週到俄羅斯聖彼得堡觀看歐洲國家盃足球賽。(美聯社)

2021/06/29 19: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批芬蘭球迷上週前往鄰國俄羅斯的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觀看歐洲國家盃足球賽,回國後接連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至少有300人染疫,芬蘭衛生部門週一呼籲返國球迷盡快進行檢測、隔離。

綜合外媒報導,芬蘭國家隊分別在6月16日及21日在對陣俄國及比利時,吸引約3000位球迷橫跨國境至俄國大城聖彼得堡觀賽。上週,芬蘭國家隊被比利時淘汰出局後,大批球迷搭公車返國讓邊境檢測人員措手不及。據報,約有800名球迷沒有進行篩檢,也未被要求隔離。

芬蘭衛生福利研究所(THL)週一表示,已從聖彼得堡返回芬蘭的旅客中發現近300人確診,建議所有球迷進行篩檢並自主隔離,直到收到陰性報告。THL表示,聖彼得堡遭受源自印度的Delta變種病毒肆虐,當地確診率是芬蘭的20倍。

擁有550萬人口的芬蘭,截至週一共有9萬5168例確診病例,死亡人數低於1000。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