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義勇為!餐廳店員祭出迴旋踢保護黑人孕婦 逼退4名惡霸

餐廳店員祭出迴旋踢嚇退惡霸。(圖擷取自「GhostofDurruti」推特)

餐廳店員祭出迴旋踢嚇退惡霸。(圖擷取自「GhostofDurruti」推特)

2021/06/24 17: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愛爾蘭本月17日發生一起鬥毆事故,一位黑人孕婦走在路上被一群惡霸騷擾,旁邊餐廳員工見狀跳出來保護她,數名店員面對4名惡霸仍毫不退縮,其中一名店員祭出迴旋踢嚇退惡霸,另外一名店員拿出椅子攻擊,這段鬥毆的影片被路人錄製並上傳至社群平台,吸引超過24萬人觀看與留言。

根據《朝鮮日報》報導 ,這起事故發生於都柏林南威廉街當地時間本月17日晚上9點半,有4名男子騷擾一名黑人孕婦,其中一名男子刻意向這名孕婦吹吐香菸,街旁餐廳的店員看不下去,跳出來制止這4名男子才引發這起鬥毆事故。

從推特影片可見,一名身穿黑衣服男店員祭出迴旋踢嚇退惡霸,另一位店員緊接著拿出椅子攻擊,協助趕跑這4名不良分子,有一名惡霸甚至拿起玻璃瓶丟向店員,路旁的市民看到這幕被嚇哭了。

當地警方表示,現場有4人引發這場鬥毆事故,已逮捕其中3名男子,其中2名年紀約20歲、1名年紀約10幾歲左右。據悉,有一位餐廳店員受傷送往醫院治療,黑人孕婦沒有生命危險。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