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發覺中國戰機太貴 阿根廷威脅:不降價就跟印度買

JF-17戰機。(路透)

JF-17戰機。(路透)

2021/06/17 15: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根廷正和中國洽談JF-17「梟龍」戰機的軍售案進行談判,不過有消息指出,阿根廷要求中方將每架5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3.9億元)的價格壓低,並威脅稱「不然就要買印度製光輝輕型戰機(Tejas LCA)」。

綜合外媒報導,阿根廷政府近期和中方談購12架梟龍戰機,並與中航技進出口公司(China National Aero-Technology Import & Export Corporation,CATIC)展開談判,不過就在簽約前一刻,阿根廷突然要求中方降價,並威脅「否則就買印度製光輝戰機」。

報導稱「阿根廷似乎終於意識到了JF-17戰機的劣勢」,不過中國強調「每架5000萬美元的價格,絕對對得起它的性能」。

阿根廷空軍自從2015年幻象3型戰鬥機退役後,機隊內便沒有超音速戰鬥機,因此和多國展開談判,曾一度和韓國航太工業公司(KAI)洽談FA-50「戰鷹」攻擊機,最後碰壁收場,而後阿根廷持續進行談判,並收到俄羅斯米格-35戰機(MiG-35)以及中國梟龍戰機的報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