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能撐!市調機構揭密蘋果「這代手機」狂更7次系統還能用

市調機構Statista指出,iPhone 6s將能支援「iOS15」作業系統,讓其破紀錄成為使用「第7個」iOS新版本的舊手機(路透)

市調機構Statista指出,iPhone 6s將能支援「iOS15」作業系統,讓其破紀錄成為使用「第7個」iOS新版本的舊手機(路透)

2021/06/16 15: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手機能不能更新到最新的作業系統,是許多使用者決定是否要換手機的重要依據,而就此點而言,iOS相對而言能比Android維持更長的時間,而在蘋果公司年度全球開發人員大會(WWDC)結束後,蘋果也公布了可支援iOS 15的機型,讓iPhone 6s奪得支援iOS15「最舊手機」的殊榮。

根據市調機構《Statista》的報告指出,在今年蘋果公司年度全球開發人員大會中,其公布了許多操作系統的最新版本,包含了macOS、watchOS、iPadOS和最重要的「iOS15」,而新功能也相當厲害,能識別、複製和翻譯照片,此外,針對了安全性也做了極大程度的改善。

報告指出,「iOS15」作業系統將在今年秋季問世,蘋果也同時實現了一向創舉,就是在2015年推出的iPhone 6s與6sPlus的用戶,也將能直上最新的作業系統,即使硬體或技術上有些新的功能無法使用,但能近7年的手機,仍能使用「iOS15」,就已打破蘋果官方iOS裝置推估的3年使用年限。

報告指出,蘋果多年來對舊的電子產品都能提供較長的產品週期,除了在2007年推出的首代iPhone與2008年推出的iPhone 3G只提供了2次主要的iOS 更新外,接續的手機型號都能維持五至六年,而出產時搭配iOS 9作業系統的iPhone 6s,也將破紀錄成為使用「第7個」iOS新版本的舊手機,從科技研發的角度而言,就如同烏龜大於人類壽命般,歷久不衰。

Statista也列表呈現出各代手機能支援的iOS作業系統版本。(圖翻攝自市調機構Statista官網)

Statista也列表呈現出各代手機能支援的iOS作業系統版本。(圖翻攝自市調機構Statista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