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海大貨車高架道路翻車 滾燙瀝青命中橋下小客車

中國上海1輛載著瀝青的貨車在高架道路翻覆,滾燙的瀝青傾瀉而下,當場命中底下通行的自小客車。(圖取自中國微博)

中國上海1輛載著瀝青的貨車在高架道路翻覆,滾燙的瀝青傾瀉而下,當場命中底下通行的自小客車。(圖取自中國微博)

2021/06/15 2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上海發生重大交通意外,1輛載著瀝青的貨車在高架道路翻覆,滾燙的瀝青傾瀉而下,當場命中底下通行的自小客車,驚悚的影片在事發後於微博曝光,引發網友瘋傳。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上海本月13日上午9時許,G60滬昆高速公路松江東出口引橋處發生1起交通事故,1輛裝載瀝青的貨車發生側翻,撞破車道外側護欄,車內滾燙的瀝青因此傾瀉而下,直接命中橋下通行的多輛自小客車,官方對此聲稱,這起交通意外共計造成2人受傷,4輛轎車受損。

意外消息在事故發生後1天才曝光,引發網友質疑官方封鎖消息、美化傷亡數字;官方則稱,據了解,事故當天下午1點,上海警方、應急部門均趕抵現場處理事故路段,上海當地建築工程公司承包此次善後工作,稱總共動用7、8個車次,每次運送瀝青2至3公噸,才將所有瀝青清除完畢。

上海官方表示,目前尚未釐清瀝青貨車的肇事原因,警方正在持續調查貨車駕駛人,而現場修復工作也還在進行中。

官方稱此事故僅2人受傷,引發網友質疑。(圖取自中國微博)

官方稱此事故僅2人受傷,引發網友質疑。(圖取自中國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