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女獨留飯店遭陌生男子闖空門 1句話機智解圍

1名少女分享自己在飯店被闖空門,機智解圍的經驗。(圖擷取自《TikTok》)

1名少女分享自己在飯店被闖空門,機智解圍的經驗。(圖擷取自《TikTok》)

2021/05/28 15: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拿大15歲少女跟家人外出旅遊,當她獨自在飯店休息的時候,1名陌生的男子用鐵絲將她的房門打開,並謊稱是來修門的,少女鎮定地用1句話將對方嚇跑,機智的反應引發大批網友稱讚。

根據《LADbible》26日報導,加拿大15歲少女喬西(Josie Bowers)先前與家人去大洋城(Ocean City)度假,家人去海灘遊玩時,她選擇留在飯店休息,但她突然看見門縫下鑽進1根細長的鐵絲,而鐵絲勾住房內的門把往下按,房門就輕易被打開。

只見1名陌生男子趴跪在地上,對喬西說是飯店業者通知她來修理這間房間,喬西當下內心質疑,但她沒有表現絲毫驚慌,只對了屋內喊「爸爸,有人來修門!」,陌生男子一聽就立即跑走了。

事後喬西將整個事件透過《TikTok》分享給網友知道,希望藉此提醒民眾要注意安全。貼文一出,超過1千萬次點閱,也引發網友熱議,表示「原來飯店房門這麼好開」,同時也讚賞喬西的機智行為。

@josiebowers10

duet with @braccozz hotel staysafe storytime fyp oceancity hilton

♬ Amityville Horror - Scary Halloween Sound Effects - Halloween Sound Effec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