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 南韓小學駭人霸凌 男童被扁到臉部、顱骨骨折

南韓光州西區1所小學傳出駭人霸凌事件,1名小3男童竟被小6學長打到臉部與顱骨骨折。示意圖。(歐新社)

南韓光州西區1所小學傳出駭人霸凌事件,1名小3男童竟被小6學長打到臉部與顱骨骨折。示意圖。(歐新社)

2021/05/24 17: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可怕了!南韓光州西區1所小學傳出駭人霸凌事件,1名小3男童竟被小6學長打到臉部與顱骨骨折,學校處理的方式也引起爭議。

《韓聯社》報導,受害男童當時正在上羽毛球課,和在旁邊丟躲避球的6年級學長發生扔球糾紛,隨即被痛扁臉部。

事件發生後,負責這門課的老師竟然沒發現任何異狀,直到有同班同學報告才後知後覺。然而,老師看到男童只有流鼻血並無外傷,不僅沒向校方通報也沒讓他去治療,僅通知父母前來把小孩帶回家。

由於男童父母都有工作,得知消息後連忙請假接小孩,沒想到帶去醫院檢查赫然得知兒子臉部和顱骨骨折,需要立即動手術,學校此時驚覺事情大條,校長和班主任趕緊前往醫院探視並向父母道歉。

校方表示,該名老師已經被停職,目前學校正與目擊到毆打過程的學生了解狀況,之後將召開校園暴力工作小組會議,以便討論後續措施。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