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77歲富豪新婚3個月暴斃 AV嫩妻殺人等2罪起訴

須藤早貴在案發前不僅搜尋興奮劑相關資訊,還曾與私下販賣興奮劑的商人接觸,涉重嫌殺害野崎幸助。(翻攝推特)

須藤早貴在案發前不僅搜尋興奮劑相關資訊,還曾與私下販賣興奮劑的商人接觸,涉重嫌殺害野崎幸助。(翻攝推特)

2021/05/19 17: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紀州唐璜」之稱的77歲日本富豪野崎幸助2018年在家離奇暴斃死亡,其25歲AV嫩妻須藤早貴涉嫌重大上月被捕,今(19)日被檢方以殺人與違反興奮劑取締法罪嫌起訴。

綜合日媒報導,野崎幸助曾出書分享自己「4000人斬」經驗,沉迷女色的他在2018年5月24日於家中全裸暴斃,被查出體內殘留過量興奮劑,與他新婚3個月、小他55歲的妻子、前AV女優須藤早貴涉嫌重大,已在4月28日被捕

據消息人士透露,須藤早貴被捕後否認涉案,並保持沉默。由於幾乎沒有直接證據,和歌山檢方決定根據間接證據,以殺人與違反興奮劑取締法罪嫌起訴須藤。

消息人士透露,對須藤的手機分析後發現,在野崎幸助死亡之前,她曾查過有關興奮劑的資訊,以及如何讓謀殺案看起來像死於某種疾病。

手機定位數據還顯示,她曾到和歌山縣田邊市的某個地點,而一名被懷疑販售毒品給她的人也在同一時間出入該地點。

野崎幸助住家的監視器顯示,在假定野崎幸助攝取興奮劑當天,晚餐前後4小時沒有其他人進出,野崎幸助獨自與須藤早貴待在一起。

消息人士稱,在排除自殺的情況下,檢察官得出結論,認為須藤毒殺了野崎。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