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外開放王室住所? 查爾斯王儲:等我繼位

英國查爾斯王儲(Prince Charles)。(路透)

英國查爾斯王儲(Prince Charles)。(路透)

2021/05/17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年72歲的英國查爾斯王儲(Prince Charles)近期有開放部份王室居所的想法,並表示在接任國王後執行,以此讓民眾更貼近王室,而英國女王也知曉此計劃。

綜合外媒報導,據王室內部消息人士提到,查爾斯王儲欲將「王室住所從私人空間改為公眾場所」,他與妻子卡蜜拉(Camilla)、劍橋公爵夫人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及其他王室成員討論,希望能讓民眾進入更多王室生活場所,「查爾斯王儲想建立起大眾與他們的連結」。

現今,白金漢宮會於女王不在此處的期間,向外界開放幾個月的時間,而王室粉絲也能付費參觀溫莎城堡(Windsor)及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的部分區域。

消息人士提及,查爾斯王儲十分明白許多民眾對王室所居住的城堡希望能一探究竟的想法,因此他認定這些場域是公共場所,而非他們的私人空間。據悉,女王也知道該計畫,未來可能會執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