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色列猶太教堂看台「瞬間倒塌」影片曝光! 釀2死213傷

哈西德猶太教堂發生看台倒塌事故,造成2人死亡、213人受傷。(美聯社)

哈西德猶太教堂發生看台倒塌事故,造成2人死亡、213人受傷。(美聯社)

2021/05/17 1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位於耶路撒冷北方的屯墾區吉瓦特齊夫(Givat Zeev)的一座猶太教堂週日發生看台倒塌事故,造成2人死亡、213人受傷。

綜合外媒報導,當地警方指出,週日下午有超過650名極端正統猶太教徒在哈西德猶太教堂(Hasidic synagogue)中慶祝猶太五旬節(Shavuot)節慶,正當眾人展開活動時,看台區卻突然崩塌,大批教徒應聲墜地。《耶路撒冷郵報》指出,整起事故造成2死、213傷,死者分別為一名12歲男孩和一名40歲男子。

在意外發生之後,以色列國防軍立即出動,派遣醫務人員及搜救人員前往現場,陸軍直升機則協助空運傷者。針對這起意外,以色列消防救援局局長辛希(Deddi Simhi)指出,哈西德猶太教堂建築本身根本尚未完工,同時也沒有居住許可,更不用說是要在內部舉行活動了。

有報導指出,哈西德猶太教堂有多處混凝土、鋼筋、木板裸露在外,窗框甚至是用塑膠做的,建築物外也貼有標語警告:「出於安全原因,禁止出入本場所。」耶路撒冷警察局長特格曼(Doron Turgeman)說,這場災難出自於疏忽大意,相關涉案人員可能會被逮捕,地方當局也有責任。

而在4月29日時,極端正統猶太教信徒在的以色列北部「篝火節」活動中才發生嚴重踩踏事故,造成至少45人死亡與150人受傷,現場群眾指控,警方封閉狹窄坡道,導致人群越積越多,有人開始在金屬梯打滑跌倒,在一連串反應下,最後造成失控踩踏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