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誇張!酒測達上限3.5倍 醉母開車拖行女兒100公尺

58歲帕爾茉(左)酒後駕車,撞倒29歲女兒基利(右),把她碾壓於車底下。(圖擷取自「Medical CASES」臉書)

58歲帕爾茉(左)酒後駕車,撞倒29歲女兒基利(右),把她碾壓於車底下。(圖擷取自「Medical CASES」臉書)

2021/05/04 16: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喝醉別開車!澳洲雪梨一位58歲母親酒駕,竟撞倒碾壓到女兒,甚至拖行了約100公尺,女兒受困車底下約1小時才獲救。據悉,這位母親的酒精濃度高達法定上限的3.5倍,被警方當場逮捕且被控涉嫌危險駕駛,導致嚴重人身傷害。

綜合外媒報導,本月3日,58歲的帕爾茉(Dale Palmer)為小兒子在家中舉辦生日派對,大約凌晨時結束派對,帕爾茉帶著濃厚醉意坐進駕駛座,不料竟撞傷27歲大女兒、基利(Keely Palmer)。

報導指出,基利受困於車底下時,拚命地尖叫、呼救,救護人員抵達事發現場,花費約1小時才使她脫困,基利的腿部、手臂皆受到重傷,被送往醫院搶救,經手術後狀況穩定。現場目擊的鄰居透露,「基利在車底下不斷地尖叫與哭泣,太嚇人了!」

當地警方指出,帕爾茉接受酒測,其血液酒精濃度達法定上限3.5倍。警方當場逮捕帕爾茉,並指控她因危險駕駛造成嚴重人身傷害與酒後駕車。據悉,目前帕爾默被吊銷駕照且有條件保釋,將於下週三於薩瑟蘭(Sutherland)法院出庭。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