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碎! 妻子疑確診沒人幫忙 夫扛屍走3公里下葬

印度一名男子日前扛著疑似染疫離世的妻子,徒步走了3公里到墓地下葬。示意圖。(路透)

印度一名男子日前扛著疑似染疫離世的妻子,徒步走了3公里到墓地下葬。示意圖。(路透)

2021/05/01 2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不僅醫療體系近乎崩潰,各地火葬場也因大量死亡病例而不堪負荷。就有一名男子的妻子疑似染疫離世,在沒人願意伸出援手幫忙下,獨自把妻子的遺體扛在肩上,徒步走了3公里到墓地下葬。

綜合外媒報導,位於泰蘭加納邦(Telangana)的小鎮卡瑪瑞迪(Kamareddy)有一對夫妻,他們過去居住在火車站附近,因經濟狀況不佳只好都以乞討維生,但在上月25日,妻子娜珈拉克西米(Nagalaxmi)因身體不適過世,丈夫斯瓦米(Swami)想替妻子辦後事卻身無分文,幸好遇見善心鐵路警察給了他2500盧比(約新台幣940元),讓他能完成妻子的後事。

但因為路人以及相關車輛業者都懷疑娜珈拉克西米是染疫身亡,害怕自己也染疫,因此沒人願意協助斯瓦米把娜珈拉克西米的遺體運至墓地,最後斯瓦米只好自己把遺體扛在肩上,花了數小時、徒步走3公里才走到墓園替妻子下葬,相關監視器畫面也在網路上瘋傳,讓許多網友相當不捨。

印度境內第2波疫情儼然呈現失控狀態,據最新統計,印度在過去24小時新增確診共40萬1993例、死亡3523例,累計確診達1916萬4969例,累計死亡共21萬1853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