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日本遊輪1人確診武肺 無症狀旅客約300人將下船

日本國內最大遊輪飛鳥2號,驚傳1名乘客感染武漢肺炎後,大約300名無症狀旅客將在今天(1日)照原樣下船。(路透)

日本國內最大遊輪飛鳥2號,驚傳1名乘客感染武漢肺炎後,大約300名無症狀旅客將在今天(1日)照原樣下船。(路透)

2021/05/01 09: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怕有破口?日本國內最大遊輪飛鳥2號,昨(4月30日)確認船上1名乘客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預計在今天(1日)中午停靠橫濱港後,將讓大約300名無症狀旅客照原樣下船。

《NHK》報導,橫濱市政府表示,飛鳥2號在4月29日駛離橫濱港,30日下午於東北海岸航行時,驗出船上1名居住在東京都內的60來歲男子染疫,但症狀輕微。

在船上對親密接觸的1名家屬展開篩檢後,結果呈現陰性,其餘300名旅客都沒有出現症狀。飛鳥2號中止前往青森、北海道的航程,朝著橫濱港駛回,將在今天中午入港並讓無症狀旅客下船。

飛鳥2號是自去年鑽石公主號712人群聚感染事件之後,日本再度有遊輪出現確診者。鑽石公主號事件過去之後,當局規定登船必須接受PCR篩檢,這才在去年11月恢復日本國內遊輪航線,沒想到又出現染疫案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