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預感?印尼潛艦殉職士兵出勤前 小兒哭鬧阻出門影片曝光

印尼潛艦南伽拉號沉沒,艦上53人全數罹難。近日,網路傳出一段罹難官兵的兒子,在爸爸收假前哭鬧阻止他出門的影片,讓網友看了相當鼻酸。(擷取自推特)

印尼潛艦南伽拉號沉沒,艦上53人全數罹難。近日,網路傳出一段罹難官兵的兒子,在爸爸收假前哭鬧阻止他出門的影片,讓網友看了相當鼻酸。(擷取自推特)

2021/04/27 0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潛艦南伽拉號(Nanggala-402)證實沉沒,艦上53官兵全數罹難。近日,網路除了傳出一段艦上官兵生前合唱歌曲《再見》的影片,還傳出其中一名罹難官兵收假前、幼子哭鬧的影片,彷彿預感爸爸這趟出門就難再見面,讓網友看了相當鼻酸。

根據網路上瘋傳的影片,疑似為罹難士兵之一的伊曼(Imam Adi),在準備離家返回艦上時,他的兒子大聲哭鬧大喊「不可以」,想要阻止他出門,甚至想將他鎖在房間內,過程中,伊曼滿臉笑容,似乎覺得兒子的無理取鬧相當可愛,而伊曼的妻子則在一旁不斷安撫兒子,一家庭看起來幸福又美滿。

但最後伊曼還是重返崗位,最後不幸地與其他52位同袍葬身大海。

綜合媒體報導,伊曼的父親25日證實,該影片為他媳婦所拍攝,當時他2歲的孫子激烈的反對爸爸出門,伊曼的父親說,這與以往不同,這是孫子第一次極力阻止爸爸出門。不過,伊曼的父親認為,此與他兒子罹難一事只是巧合。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天哪,太讓人難過了」、「真的好巧」、「或許他早已有預感」、「看了真的讓人好難過」、「看到這段影片,我的眼淚不禁流了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