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惡霸凌!英13歲少女遭圍毆 過程還被上傳社群網站

英國一名13歲少女在放學途中慘遭他校同學霸凌。示意圖。(歐新社資料照)

英國一名13歲少女在放學途中慘遭他校同學霸凌。示意圖。(歐新社資料照)

2021/04/21 15: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青少年霸凌事件頻傳!英國一名13歲少女在社群網站上認識了他校同學,沒想到放學途中竟遭這些同學圍毆,過程還被錄下來上傳社群網站,讓少女媽媽氣炸。

據英國媒體《Echo》報導,英國少女奧莉維亞麥康納(Olivia Mckenna)是利物浦天主教學校的學生,她19日放學後步行於街道上,在經過地鐵站外時遭3名少女團團圍住。

這些青少女凶狠地扯奧莉維亞的頭髮、毆打她,還用粗魯言語辱罵她,雖然奧莉維亞試著反抗,但她們不斷慫恿周圍朋友加入,讓奧莉維亞無法脫身。更誇張的是,雖一旁有大人經過,但卻無人出面阻止。這群可惡的少女終於罷手時,還惡狠狠地喊,「我會他x的揍死妳,妳這他x的垃圾!」

奧莉維亞被扯到前額頭髮都沒了,臉上滿是腳印,背部也布滿瘀青。

對此,奧莉維亞的媽媽維多利亞布朗(Victoria Brown)表示,女兒是從社群網站認識這些人的,但不曉得為什麼女兒會被這些人盯上。

布朗說,沒想到社群網站竟可用來策畫圍毆,讓她覺得很恐怖,「這種事不能再發生了,事情本來有可能更糟,民眾須提升警覺性以防霸凌再度發生。」

警方目前已看過此霸凌影片,正在調查以釐清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