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報應!南非盜獵嫌犯 活生生被大象踩死

南非3名疑似為盜獵者的嫌犯,在被追捕時闖進一群大象的生活區域,導致1人被活生生踩死。南非大象示意圖。(路透)

南非3名疑似為盜獵者的嫌犯,在被追捕時闖進一群大象的生活區域,導致1人被活生生踩死。南非大象示意圖。(路透)

2021/04/20 1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果循環,報應不爽!南非國家公園透露,3名疑似為盜獵者的嫌犯在被追捕時慌不擇路,闖進一群大象的生活區域,導致1人被活生生踩死。

南非國家公園新聞稿指出,巡邏隊在克魯格國家公園檢查到可疑蹤跡,循線發現了3名不法人士,隨即展開了追捕。盜獵嫌疑人逃亡時為了減輕負擔,甚至將身上的斧頭和食物袋拋棄,但巡邏隊藉由空中支援和警犬協助,還是成功逮捕1名歹徒。

落網的嫌犯表示,自己不太清楚另外2人的下落,因為他們在逃跑時碰上一群大象。巡邏隊聞言後前往搜尋,發現被大象屢次踐踏慘死的遺體,第3名盜獵者似乎眼睛受傷了,但目前仍然在逃。

巡邏隊在現場起出1支犯案用的步槍,全案已轉交給警察,並持續追捕第3名嫌疑人,當局呼籲附近民眾若有任何發現可立即通報,因為對抗盜獵是所有人的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