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好的朋友...美退休警長病逝 警犬夥伴同天也走了

美國退休警長麥克利蘭(Dan McClelland)癌逝,其警犬夥伴米奇(Midge)也在同天離世,家屬決定將這對搭檔葬在一起。(美聯社)

美國退休警長麥克利蘭(Dan McClelland)癌逝,其警犬夥伴米奇(Midge)也在同天離世,家屬決定將這對搭檔葬在一起。(美聯社)

2021/04/17 14: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俄亥俄州吉奧格郡67歲退休警長麥克利蘭(Dan McClelland),在與癌症長期作戰後不幸於本月14日病逝,其16歲警犬夥伴米奇(Midge)也在同天離世,家屬決定將這對搭檔葬在一起。

據《美聯社》報導,麥克利蘭在吉奧格郡服務44年之久,其中擔任警長的時間更是長達13年,最後在2016年底卸下職位。米奇則是捕鼠㹴與吉娃娃混種的嗅毒犬,2006年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全球最小警犬,與麥克利蘭搭檔10年後一起退休。

麥克利蘭和米奇完全是吉奧格郡的明星,無論麥克利蘭走到哪裡米奇都會跟在旁邊,假如警長待在辦公室裡,米奇就會躺在旁邊的小床休息,得到校外參訪小學生們的喜愛。

現任警長希爾登布蘭德(Sheriff Scott Hildenbrand)透露,麥克利蘭有次在郡內博覽會和狗狗一起坐在高爾夫球車緩慢前進,結果湧來無數民眾寵愛地摸著米奇。警長辦公室發言人希斯科克斯(John Hiscox)表示,米奇的人氣完全跟貓王一樣。

儘管米奇享有很大的名氣,但牠工作時從不懈怠,與那些較大隻且更具侵略性的警犬不同,溫和的米奇能夠在不毀壞汽車內裝或留下足印的情況下嗅聞車輛,就算要搜索車底也不是問題。

希爾登布蘭德說,當麥克利蘭決定退休並帶著妻子、米奇一起旅遊度假時,他感到相當驚訝,因為麥克利蘭44年來都在保護著郡內居民,是如此熱愛自己的工作,「我以為他永遠不會退休。」希斯科克斯則透露,麥克利蘭是個出色的領導者,始終以郡內和社區最大利益為前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