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暗號再度救人!受害者打電話想吃炸醬麵 南韓機警破獲性侵案

南韓受害女子打電話到112直說自己想吃炸醬麵,警方驚覺其中有異,最終順利破獲性侵案。圖為處理此案的首爾蘆原警察署。(圖擷自Google地圖)

南韓受害女子打電話到112直說自己想吃炸醬麵,警方驚覺其中有異,最終順利破獲性侵案。圖為處理此案的首爾蘆原警察署。(圖擷自Google地圖)

2021/04/12 14: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數年前曾發生女性遭男友虐待後,打電話到緊急救難號碼112點炸醬麵,接線員敏銳地發現事情不對勁最後成功救出對方,如今類似事件再度發生,首爾警察廳112情況室昨(11日)接到女子想吃炸醬麵的電話,警方驚覺其中有異,連忙派員到場處理,結果順利逮捕性侵嫌犯。

《韓聯社》報導,南韓警方透露,昨凌晨0時30分許,112電話接到受害女性接連打來的4通電話,前3通幾乎沒有說什麼,女子僅透露自己在汽車旅館,到了第4通她突然說出「爸爸,我想吃炸醬麵。」

女子看似令人摸不著頭緒的言語,卻讓警方心裡感到案情並不單純,連忙追蹤電話來源最終鎖定首爾蘆原區一處汽車旅館,並由蘆原警察署派遣警力前往查看。

警方到場後,在旅館2樓樓梯發現受害者赤腳逃了出來哭泣不已,接著便以性侵罪嫌逮捕2名在房間內的男性,詳細案情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