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惡搞啊!美知名兄弟檔拍片假裝搶銀行 踢到鐵板下場曝光

美國雙胞胎網紅斯托克斯兄弟(見圖)在2019年時佯裝成劫匪搶銀行。(圖翻攝自Deleted Videos: Archived官方YouTube)

美國雙胞胎網紅斯托克斯兄弟(見圖)在2019年時佯裝成劫匪搶銀行。(圖翻攝自Deleted Videos: Archived官方YouTube)

2021/04/02 13: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知名的雙胞胎網紅斯托克斯兄弟(Stokes Twins)擁有667萬名粉絲,2人時常拍攝惡搞影片上傳YouTube,更在2019年時假裝搶銀行,脅迫無辜的uber司機讓他們搭車,如今這對兄弟已認罪,被法官判處1年緩刑、160小時的社區服務和罰鍰。

綜合外媒報導,住在美國加州橘郡(Orange County)的雙胞胎兄弟檔艾蘭(Alan Stokes)和亞力克斯(Alex Stokes),在2019年10月15日時,兩兄弟身穿黑衣黑褲,頭戴滑雪面罩,手上提著多個裝滿現金的行李袋,佯裝成剛搶完銀行劫匪,並想透過事先預約的Uber逃逸。

報導提到,兄弟檔身上有隱藏攝影機,想秘密錄下惡作劇全程,未料Uber司機抵達後,以為兩人真是銀行劫匪,便拒絕讓他們上車,路人見狀也以為銀行發生搶劫,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便荷槍實彈喝斥Uber駕駛停車,兄弟檔下車。

報導指出,兄弟檔眼看苗頭不對,現場緊張情勢升溫,這才讓兄弟檔趕緊下車解釋,他們只是在拍攝惡作劇影片,並沒有搶銀行,警方知情後斥責兄弟檔,釋放無辜的Uber司機後便收隊離開,未料4小時後兄弟檔竟故態復萌,在別的地方用同樣伎倆惡搞。

報導也說,橘郡檢察官指出,兄弟檔事後遭非法拘禁罪(False Imprisonment)的重罪和謊報緊急情況(False Reporting of an Emergency)的輕罪起訴,最高面臨5年徒刑,他們已於上月31號認罪,被法官判處1年緩刑、160小時的社區服務及罰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