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眾矚目!小天后亞莉安娜確定加盟《美國好聲音》

曾來台開唱的小天后亞莉安娜今日宣布,她將加入美國歌唱選秀節目《美國好聲音》下一季的導師團。(圖取自臉書_Ariana Grande)

曾來台開唱的小天后亞莉安娜今日宣布,她將加入美國歌唱選秀節目《美國好聲音》下一季的導師團。(圖取自臉書_Ariana Grande)

2021/03/30 23: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來台開唱的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今日宣布,她將加入美國歌唱選秀節目《美國好聲音》下一季的導師團。

亞莉安娜今(30)日在臉書及推特發文宣布,她將加入第21季的《美國好聲音》導師團,與鐵肺歌手凱莉‧克萊森(Kelly Clarkson)、創作歌手約翰傳奇(John Legend)、鄉村音樂歌手謝爾頓等人並列。

對此,亞莉安娜表示,她非常激動、榮幸、雀躍。該則貼文不到1小時,已累積了超過17萬個讚數,讚數仍持續攀升中,顯見小天后的驚人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