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震撼全韓!大檢察廳下令 公職人員炒作房地產全面搜捕

南韓大檢察廳宣布在全國43個檢察機構成立特殊部門,全面搜查炒作房地產的各地公職人員,一經發現將逮捕到案並求處最高刑罰。(圖擷自大檢察廳臉書)

南韓大檢察廳宣布在全國43個檢察機構成立特殊部門,全面搜查炒作房地產的各地公職人員,一經發現將逮捕到案並求處最高刑罰。(圖擷自大檢察廳臉書)

2021/03/30 14: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土地住宅公社日前爆出多名公務員得知新都市開發案後,涉嫌投機購買土地等到徵收時大賺一筆,引起南韓民眾憤慨不已,大檢察廳今(30日)宣布在全國43個檢察機構成立特殊部門,全面搜查炒作房地產的各地公職人員,一經發現將逮捕到案並求處最高刑罰,目前此消息已成為韓國各大新聞網站頭條。

《韓聯社》報導,大檢察廳向地方檢察辦公室下達消除房地產投機活動的指令,43處檢察機構須成立由1名首席檢察官、3至4名一般檢察官和6至8名調查員組成的特殊部門,假如發現有公務人員透過內線消息涉及房地產投機,將就貪腐等罪嫌展開調查,原則上以逮捕為前提。

在移交給法院審判時,檢方也將要求法官採取零容忍原則並處以最高刑罰。另外,大檢察廳也將重新審查過去5年有關房地產投機的案件,以便釐清其中是否有漏網之魚逍遙法外,全力打擊公務員當中炒作房地產的不法分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