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是表揚! 成中國報復性制裁目標 美官員:讓人受寵若驚

曼欽表示,能成為中國政府制裁目標,她感到「受寵若驚」。圖為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曼欽(圖右)與她的先生、美國聯邦參議員喬(圖左)。(法新社)

曼欽表示,能成為中國政府制裁目標,她感到「受寵若驚」。圖為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曼欽(圖右)與她的先生、美國聯邦參議員喬(圖左)。(法新社)

2021/03/29 19: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歐盟因新疆問題對中國進行制裁,中國對此進行反制裁,27日更宣布追加制裁美國與加拿大共計3人士、1機構。對此,身為中國制裁目標之一的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曼欽(Gayle Manchin)表示,成為中國制裁的對象,讓她感到「受寵若驚」。

中國不滿民主國家針對新疆人權問題制裁中國,繼先前制裁英國和歐盟數名人員和實體機構後,中國外交部27日宣布,制裁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正副主席曼欽(Gayle Manchin)和柏金斯(Tony Perkins)、加拿大聯邦眾議員莊文浩(Michael David Chong),及加國眾議院外交事務暨國際發展委員會國際人權小組,理由是他們散布有關新疆的謊言和假訊息。

《路透》報導,針對被中國制裁,曼欽發出聲明回應,「我因為指出中國共產黨對宗教和少數民族的種族滅絕罪行,而得到共產中國的『表揚』,真讓人受寵若驚」。曼欽也提到,她沒有計畫在今夏前往中國,當侵犯宗教自由的惡劣行為發生時,像是中國那種情形時,她不會停止發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