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登三連摔!川普稱「我早料到」:賀錦麗恐取而代之繼任總統

美國總統拜登19日在登機時腳步不穩,在階梯糗上演三連摔。對此,前美國總統川普(見圖)昨日受訪,表示這種狀況早在他意料之中。(法新社)

美國總統拜登19日在登機時腳步不穩,在階梯糗上演三連摔。對此,前美國總統川普(見圖)昨日受訪,表示這種狀況早在他意料之中。(法新社)

2021/03/23 2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拜登19日在登上空軍一號專機上階梯時當眾三連摔。對此,前總統川普昨日受訪時表示,這種狀況早在他意料之中,還指出,拜登智能正在衰退,甚至可能會認不得自己的簽名,未來民主黨可能讓拜登的副手賀錦麗取而代之繼任總統。

綜合外媒報導,川普昨日接受《Newsmax》專訪時表示,他早就預料到拜登會發生這種事情;川普也提到,2020年他到西點軍校演說,離開時由於腳踏的坡道太滑又沒扶手,他刻意小心翼翼一步一步地走,「因為我不想像他一樣跌倒」。川普並稱,拜登這次跌倒非常可怕,不是一次,而是跌了整整三次。

據報導,當時拜登曾嘲笑川普小心走路的模樣,主流媒體也大篇幅反覆報導,有評論員指出,像《CNN》就用了22分鐘來報導川普走路,而這次拜登摔倒,該《CNN》只報導了15秒。

川普還告訴《Newsmax》主持人,他認為拜登可能處於智能衰退狀態,令人懷疑到底知不知道曾經簽署過文件、命令的內容。

川普去年就曾批評78歲的拜登精神狀態不佳,並嘲諷日後民主黨會在拜登上任後搬出憲法第25修正案,讓副手賀錦麗取代總統一職;川普說,他還是相信這事有可能發生,而拜登先前就曾口誤公開稱賀錦麗「總統」。

川普最後也說,這些事情必須被嚴肅看待,他希望永遠不要發生。

美總統拜登登機時數度摔倒,引起外界高度關心。(法新社)

美總統拜登登機時數度摔倒,引起外界高度關心。(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