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澳洲東岸暴雨又龍捲風 政府緊急疏散15區民眾

澳洲東岸連日下暴雨造成水患,直到週六下午(當地時間),已緊急疏散約15個地區民眾。(路透)

澳洲東岸連日下暴雨造成水患,直到週六下午(當地時間),已緊急疏散約15個地區民眾。(路透)

2021/03/20 17: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東岸連日下暴雨造成水患,直到週六下午(當地時間),已緊急疏散約15個地區民眾,據知,澳洲新南威爾斯州(New South Wales)多個地區屢屢打破降雨紀錄,該州州長表示,這場雨將可能持續到下週四或下週五,並呼籲民眾多加小心。

根據《路透》 報導,新南威爾斯州的水患嚴重,屋子已經遭到淹沒,人們需要划著橡皮艇穿過街道,據知,雪梨主要的供水系統「瓦拉甘巴水壩」從週六下午開始溢流,當地政府官員警告,溢流造成河流暴漲,最終將導致大洪水發生。

緊急服務部門表示,雪梨西部郊區出現一個迷你龍捲風,摧毀了30多個房屋,摧毀樹木,並切斷了電源。

新南威爾斯州州長格貝雷吉克利安(Gladys Berejiklian)呼籲,人們應待在家裡,避免不必要的旅行,官方正緊急搶救民眾。目前已疏散15個地區民眾,全州取消社交和體育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