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滑雪場纜車竟中途換位子 強國男高空墜落

位於中國河北省張家口的一處滑雪場近日驚傳一起墜落意外,一名遊客在搭乘纜車的過程中,疑似企圖換座位,竟不慎從高空跌落,這番舉措也引發網友批評「沒摔死真命大」。(圖擷自中國網)

位於中國河北省張家口的一處滑雪場近日驚傳一起墜落意外,一名遊客在搭乘纜車的過程中,疑似企圖換座位,竟不慎從高空跌落,這番舉措也引發網友批評「沒摔死真命大」。(圖擷自中國網)

2021/03/18 12: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位於中國河北省張家口的一處滑雪場近日驚傳一起墜落意外,一名遊客在搭乘纜車的過程中,疑似企圖換座位,竟不慎從高空跌落,雖然經送醫並無生命危險,但這番舉措也引發網友批評「不坐就不會死」、「沒摔死真命大」。

綜合媒體報導,位於張家口的萬龍滑雪場週一(15日)驚傳一起墜落意外,一名男遊客在乘坐纜車時,疑因企圖換座位,卻又因衣服太滑倒致身體滑出,並一度吊在半空中,同車的遊客見狀趕緊拉住他,工作人員也趕緊從一旁的柱子往上攀爬想要救援,不過該名男遊客仍從高空中跌落。

所幸該名男子被緊急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監管單位事後也指出,纜車檢驗合格,整起意外是因該名遊客在乘坐時亂動才導致滑落。這起意外也引發網友議論,網友紛紛表示「那麼高還敢亂動」、「請愛惜自己的、他人的生命!」、「好嚇人啊」。但也有網友質疑纜車的安全性,並稱「動一下就能摔下去,怎麼說都是個安全隱患。」、「安全措施呢?還好人沒事,安全措施有待加強」等。

相關影片請見:

張家口一滑雪場遊客不慎從纜車滑落懸在半空,同行者緊緊拽住仍摔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