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曾施打中國科興疫苗 香港再添1死1命危

香港政府在缺乏第3期臨床數據情況下,於2月緊急批准中國製科興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施打。(美聯社)

香港政府在缺乏第3期臨床數據情況下,於2月緊急批准中國製科興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施打。(美聯社)

2021/03/11 19: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政府在缺乏第3期臨床數據情況下,於2月緊急批准中國製科興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苗施打,卻傳出數例施打疫苗後死亡案例。今日又有一名日前施打過科興疫苗的70多歲婦女過世,成為兩週內第四例接種疫苗後死亡案例;另有一人施打科興疫苗後在地鐵站突感身體不適送醫,情況危急。

香港政府於上月18日宣布批准中製科興疫苗在香港緊急使用,讓該疫苗成為繼德製BioNTech疫苗後,第二款獲得正式批准的疫苗,由於100萬劑科興疫苗搶先運抵香港,因此成了在香港第一款施打的武肺疫苗。

根據《立場新聞》報導,一名70多歲婦人在本月初接種科興疫苗,於今(11)日離世,成為兩週內第四例接種疫苗後死亡的案例,該案例同樣未被證實與疫苗有關;另外,今日也傳出一名乘客搭乘地鐵到旺角站後突然感到身體不適,被送往廣華醫院搶救,情況非常危急,家人則對院方表示,病人曾於數日前注射科興疫苗。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